照門休閒農業區內之咖啡開花、成熟樣貌與時間__可否現場參觀?(咖啡開花照片)(咖啡成熟照片)(想像一下悠遊於咖西裝外套啡園賞整片紅紅的咖啡) 今天友人來訪回饋說:「咖啡很順口好喝!」很感謝同好的支持,另外對咖啡開花、成熟ARMANI的樣貌為何?可否預約現場參觀?想進ㄧ步了解,我們也作了說明,順便將說明作文字整理在部落格轉知其他咖啡同好G2000,整理如下: 因為「元珍記咖啡林園」位處緯度較高的新竹縣新埔鎮照門休閒農業區內,咖啡開花時間較中南部地西服區約晚了1至2個月,大約在5月至6月初開花,當整片咖啡樹大量開花時,非常漂亮,因為花期較晚,所以咖啡大量成熟結婚西裝的時間大約在年底12月至隔年1、2月。我們把咖啡開花與成熟照片置放於前,提供給大家參考,如想現場參觀咖啡園觀結婚賞咖啡開花或成熟景觀,請先與我們預約,我們會視氣候、咖啡開花、成熟與採收作業狀況安排,今(99)年1月時各西裝項因素不配合,僅開放一次讓咖啡同好約10人左右參觀,現場觀賞者都非常高興在北部地區可以近距離觀賞整片紅紅的襯衫咖啡園,雖然他們要求再次想預約攜友參觀,無奈各項因素無法搭配而作罷。另外今年5月迄今適逢梅雨季,為了安全訂做禮服起見,並未開放接受咖啡同好者參觀。在此作文字整理提出說明,如有適合情行開放參觀之資訊,我們會在部落格張貼濾桶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svhvj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