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鳴,是指患者自覺耳內鳴響,或如蟬鳴、或如潮聲、嗡嗡聲、嘶嘶聲等單調或混雜的響聲。耳鳴耳聾患者常有頭昏頭痛、倦怠無力、腰膝酸軟、心煩易怒、面色萎黃、視物不清、失眠多夢等癥狀。耳鳴擾得人一刻不得安寧,尤其是夜深人靜的時候響的更厲害,使人入睡困難。
  耳鳴干擾聽力,如長期得不到治療與控制,常常會導致聽力下降,甚至聽覺喪失形成耳聾,容易使患者無法與他人進行正常溝通交流,影響著患者的個人生活。
  中醫認為:耳鳴耳聾是勞倦體虛、情志內傷、外邪侵襲、瘀阻宗脈等原因引起的疾病,耳鳴耳聾與五臟六腑、十二經脈均有關係。楊教授牌益氣聰明丸,從耳鳴耳聾的根源出發,綜合中醫學關於各類耳鳴耳聾的發病機理,屬國家藥監局正式批准的甲類OTC耳鳴耳聾治療用藥。該方以白芍斂陰和血,黃柏補腎生水,乾葛、升麻、蔓荊輕揚升發,上行頭目,益氣升陽,聰耳明目,能有效治療各種原因引起的耳鳴、耳聾,視物昏花。
  楊教授提醒患者:一旦出現耳鳴或耳背,須儘早治療,避免耳鳴病癥加重,或者耳聾而失去聽力,對於長期耳鳴耳聾、視物昏花的患者,按療程服用效果好。
  陝藥廣審(文)第2012120527號 陝藥廣審(文)第2013010002號
  楊教授咨詢熱線 023-89314870
  楊教授【益氣聰明丸】國藥準字:Z20043238國藥甲類OTC,目前我市沙坪壩全發大藥房(重百對面三角碑旁邊)南坪華博健康藥房(重百南豐商場通道內,中國銀行旁)楊家坪天吉藥房(農貿市場楊馨大酒店公路前行100米)江北萬鑫藥房黃金海岸店(觀音橋愛爾眼科斜對面405車站旁)有售
  購買時請認準藥品包裝盒左上角“楊教授”註冊商標及國藥準字:Z20043238,以確保療效。  (原標題:楊教授巧治耳鳴耳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svhvj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