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不良資產網,中國民間首個不良資產交易處置平臺。12月8日上午10時30分主題為“中國不良資產網台州地區唯一使用權授牌儀式”的新聞發佈會,在台州三友國際酒店四樓聚友軒隆重舉辦。這預示著台州市3個市轄區、4個縣,2個代管縣級市,正式列入不良資產交易處置平臺覆蓋網。對台州民間經濟的良性發展將有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台州民資將可直接從資產處置中獲利。同時也標志著中國不良資產網不斷成長壯大。
  中國不良資產網台州地區唯一使用權授牌儀式
  本次共有來自台州及周邊地區的企業家和法院、公安、地稅等部門的朋友60餘人參會。台州市電視臺路橋區委新聞報道組和黃岩日報社等多家新聞媒到場。共同見證了管忠良董事長將台州總代理授牌給王志軍總經理這一歷史時刻。中國不良資產網董事長管忠良先生和台州總代理瑞銀創業投資公司總經理王志軍先生同相關領導圍繞中國不良資產網的業務發展前景及戰略目標,詳細介紹了中國不良資產網的創建和發展過程, 並就中國不良資產網品牌建設及培訓渠道發展策略等內容與參會者進行深入交流。董事長管忠良先生提出的建立一個網絡覆蓋全中國,民間的不良資產債權交易大型網上金融超市的發展策略引起了合作伙伴的積極反響,獲得廣泛認可。
  中國不良資產網台州地區門麵店展示
  隨著中國法制社會、信用社會建設進程的加快,不良資產市場將變得更加規範有序。據悉2014年-2015年將是中國不良資產網的高速發展期,屆時將有更多的企業家和財富投資人不斷的加入到不良資產處置平臺中。中國不良資產網必將成為中國最大的“虛擬黃金市場”。   (原標題:中國不良資產網台州地區唯一使用權授牌儀式隆重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svhvj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