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貴陽1月21日電 (通訊員夏永靜 吳正琪)21日記者從成都鐵路局獲悉,為應對春運期間貴州地區可能出現的雨雪凝凍天氣,保障旅客出行吳哥窟,該局已調集80餘台內燃機車待命。
  2008年以來,西南地區特別是雲貴地區入冬以後都出現了持續冰雪凝凍天氣,SD記憶卡嚴重影響接觸網正常供電,導致部分旅客列車運行途中停運。
  為應對春節期間貴州地區可能出現的冰雪凝凍天氣,成都鐵路局搶抓機車應急管理,調集80餘台內燃機車隨時待命防旅客列車“趴窩”中古萬利多,盡最大努力降低惡劣天氣給行車安全和旅客出行帶來的影響。
  據瞭解,近期以來成都鐵路局在固態硬碟貴陽防冰雪凝凍應急車庫內已備5台機車,同時該局管內近80台內燃機車動態運轉,全天候待命,隨時做好“擺渡”旅客列車的準備。
  據悉,該局通過每日收集各段應急內燃機車的機車號、動態位置、應microSD急人員的個人信息等,準確掌握內燃機車的運用狀況和乘務員備班情況,確保動態運轉的內燃機車能第一時間赴搶險現場“擺渡”機車。(完)  (原標題:成都鐵路局80餘台內燃機車待命 應對貴州冰雪凝凍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svhvj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