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王晟)李冰(化名)因喝酒耽誤了登機時間,在看到飛機艙門已經關閉的情況下,他將登機口的玻璃門毀壞衝進登機廊橋妄圖強行登機。記者昨天獲悉,李冰被機場警方處以行政拘留十日的處罰。
  李冰是湖南來京人員,今年1月25日,他本來打算乘坐CA1363航班回老家過春節,結果因為喝酒耽誤了時間,當李冰趕到C31登機口時發現飛機艙門已經關閉,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員也早已撤離。
  看到飛機還在停機坪上,李冰多次要求上機被拒,酒精上頭的他在登機口玻璃門已經鎖閉的狀態下,用力將玻璃門徹底毀壞。玻璃、鋁合金門架散了一地,李冰衝進登機口廊橋發現飛機已被推出廊橋無法登機,於是原路返回,當他在四層辦理改簽業務時被機場民警抓獲。
  待李冰酒醒接受警方詢問時,他對自己酒後不理智的行為表示後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公安分局依法對李冰給予治安拘留十日的處罰。  (原標題:醉漢強行登機毀門被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svhvj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