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賴法王2001年4月4日下午開示禁止「雄天護法」之摘要 v\:* {}o\:* {}w\:* {}.shape {}st1\:*{}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Commen 酒店經紀 t】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宗教?買屋惘V的觀察或可補充政治面向論述的不足。 以我理解,圖博在接受佛教之前是以薩滿的苯教為主。後來,苯教輸了,佛教金?婚禮顧問霅敷頇偎炡晡漸D要宗教,同時圖博的金剛乘也染上一些苯教色彩。文化這種東西是很難消失的,原先以為想「雄天」信仰是否為「基本教義派」 小型辦公室,但一般說來,基本教義派是原到經典原始,嚴格解釋經典(特別是只相信文義解釋),並毫不打折的實施宗教生活,從而常會以激烈手段確認自己的存在。而「雄天」重 膠原蛋白視法力與多神祭祀,看起來是以苯教的化身。對於圖博人以及習慣於賄賂交換模式的一般人而言,契合著人性中功利的一面。因此可以流行,而達賴才根本性的說西藏佛教的根據是「那爛陀 酒店兼職寺的大論典」,並點出雖然威力很大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等於是有求必應),卻有很深的怨恨心,是「依邪願而投生」。 假使「神」是創造宇宙的源頭,從猶太、 訂做禮服基督到伊斯蘭,是一神教,而希臘與東南亞民間信仰,是多神教;而佛教,是無神的。 「雄天」,在政治上是採西藏獨立論,手段上採暴力,揚言刺殺達賴。與中國接近,可能是其宗派立論的慣性結果。政治真難捉摸,而且會影響宗教~ 酒店經紀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宗教,涵攝著神秘觀、宇宙觀與道德觀等三個層次:只有神秘觀,會流於交換與欲望;只有宇宙觀,與哲學不分;光會提倡道德觀,和紅十字會差不多。 好的宗教,會讓信者系 關鍵字排名統性的重新認識世界、理解人我、尊重環境,然後在生活中實踐,讓自己的生活越來越自在、慈悲博愛。這不是世界改變,這是心境提昇,也是與上帝共鳴從而得到上帝的祝福。最後,自己就是宇宙,就是上帝所檢選的。 達賴法王2001年4月4日下午開示禁止「雄天護法」之摘要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svhvj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