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衡山站3月6日訊(通訊員 廖新宇)3月4日,衡山縣委副書記借錢、縣長秦方進主持召開全縣工業類重點項目建設調度會。
  目前,全縣共有重點工業項目22個,總投資50.4億元,今年計劃投資1外接式硬碟7.42億元,其中有18個工業項目列入全市第一批重點工業項目籠子。截止2月份,已完成投資2.18億元,占全年計劃的12.25%。這些項目既是全縣促進工業產業結構調整、提升可持續發展的基石,又是全縣工業經濟的工作重心。
  會上,衡山中控紙業有限公司、深圳宏達威化工網路行銷有限公司、湖南春昌有色選冶有限公司、湖南恆信現代鋅鋼型材有限公司等21家企業就其項目年度計劃、工作進展情況以及企業在項目建設中存在的問題和下一步打算做了簡要彙報,並結合各企業自身情況提出意見和建議。
  在認真聽取情況彙報後,秦方進要求,各項目牽頭領導和相關責任單位主要負責人要高度重視,突破項目建設中遇到的徵地拆遷、證件辦理、融資難、招工難等問題,強力推進重點工程項目建設,真正落實“一個項目、一名領導、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項目推進責任制。要重點抓好項目立項、環評、土地報批、徵拆平整、資金、施竹北買房子工設計、工程報建等前期工作。對於已開工的項目要搶時間、爭進度;未開工的項目要提效率,早開工;續建項目要抓收尾,早完工;已投產項目要抓達產,早達效。他強調,相關職能部門要樹立問題意識,積極提供優質服務,加強溝通和協調,做到“不推責任、不拖時間、不找藉口、不留死角”,全力以赴把企業所關註的問題、遇到的困難用最短時間予以解決;同時要堅決貫徹紀委優化經濟環境各項規定和禁令,轉作風,改“四風”,為企業進一步發展營造良好環境,積極促進全縣經濟社會發展。
  各項目牽頭領導蔣青、郭新衡、盛小平、李育全、王新國、姚宇旺、李世鈞、任中元、曠志軍、郭繼放、劉洋、石鎮平、廖文偉、胡文星、陳國榮、周順泉msata、吳仲龍、成桂林、楊湘衡以及項目責任單位、相關職能部門和鄉鎮負責人出席會議。  (原標題:衡山縣縣長秦方進主持召開全縣工業類重點項目建設調度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svhvj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