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外食族注意 外售熟食衛生不及格 更新日期:2009/04/04 17:27 記者賴元煌/嘉義報導 許多民眾為了講求便利,三餐常以外食代替。嘉義縣?膠原蛋白疇竻膜擃e針對外食族經常光顧之早餐店、便當店、便利 澎湖民宿商店等抽驗熟食即食品,抽驗51件熟食中,有6件大腸桿菌群超量,其中有4件居然是 售屋網外食族每天早上經常食用的三明治,衛生及格率偏低。 嘉義縣衛生局2月底針對轄區內早餐店、便當店、 結婚 便利商店等抽驗熟食即食品,包括餐盒、菜餚、三明治、涼麵等,以及食用前須加熱之冷凍冷藏食品,如熟水餃、便當等, 室內裝潢外食族常以便利商店食物為主。 衛生局共計抽驗51件,檢驗項目為大腸桿菌及大腸桿菌群,檢驗結果,居然有4件三明治、1件米血糕、1件蘿蔔糕,共 土地買賣計6件食品大腸桿菌群超量與規定不符,不合格率達11.76%,衛生局已責令限期改善,並將擇期派員進行抽樣複驗,屆時若仍不符規定,將依食品衛生管理法處辦。 此外, 室內設計針對台灣民眾食用量大的米麵類製品,衛生局也在3月初針對市售各類米、麵製品,包括饅頭、刈包、油麵、陽春麵、紅龜粿、青草粿等共抽驗46件,檢驗項目為防腐劑、過氧化氫、規定及規定外煤焦 土地買賣色素等,檢驗結果46件均符合規定。 衛生局呼籲消費者選購食品時,應將販賣場所的環境衛生及製造流程、貯存溫度、工作人員的衛生習慣納入考量,並注意包裝是否完整、標示是否齊全,以確保飲食衛生,食品安全 室內設計不容忽視。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4/17/1h9ns.html(此原出處網址已無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帛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svhvj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