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婦困家中 2樓挖洞助送醫 更新日期:2009/04/16 11:01 一個人如果過胖,胖到必須出動消?酒店兼職an>噤丑A才能出門 酒店兼職就醫,那就大事不妙了,美國水牛城一名婦 酒店打工女,就是因為太胖了被困在家中,結果消防隊員得在婦人家2樓挖出一個大 面膜洞,才讓她重見天日、順利就醫。 沒有誰看醫生,比這位過胖的太太還要麻煩,消防隊、救 烤肉食材護車通通大舉出動,甚至連當地政府的土木工都來了,他們敲敲打打,在婦人家2樓挖出一個大洞,再出動施工用的?酒肉朋友陰閮恣A才把這位婦人順利搬到1樓,工程浩大,還引起社區眾人圍觀。 整個救援過程歷時2小時,婦人到底有多重,目前無從得知,不過因為他 保濕面膜們要在運送婦人就醫的過程中,確保婦人的安全,所以才決定破壞2樓牆壁,婦人的兒子也在一旁幫媽媽加油打氣,消防隊這次的救援行動,雖然罕見,可是他們平常就接受過專 租房子業訓練,所以救援成功,婦人也順利就醫,這個社區裡的小小騷動,也算是圓滿落幕。(民視新聞孫琬婷綜合報導)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16/11/1hxrl.html 住商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svhvj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