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蔣桂佳 新聞觀察員 肖寒)昨晚6時40分許,一名年輕女子從延慶縣水關長城上墜下,後自行報警被消防員救出。目前該女子已被送醫治療,警方正調查事故原因。
  昨晚7時許,延慶縣八達嶺消防中隊接到報警,電話中傳來一名女子十分微弱的聲音:“我從(水關)長城上摔下來了,腿疼得厲害!”在問清女子所處位置後,消防員立刻出警救援。
  消防員到達現場時,這名年約20歲的女子,還躺在長城腳下的地面上,意識還比較清醒,但身體無法動彈。
  該女子告訴消防員,自己的腰部和腿部疼痛難忍。消防員註意到,女子墜落位置是在水關長城景區內,距離城牆頂部約有8米。“她穿著短裙,沒攜帶專業登山裝備,看著不像驢友。”消防員介紹,女子身邊也沒有家人或朋友陪伴。
  消防員詢問女子如何從長城上墜落的,她幾次欲言又止,最後乾脆低頭不語。隨後,消防員將女子抬上擔架固定好,交由急救人員送往醫院救治。
  水關長城景區工作人員稱,該女子從長城上墜落時,景區已經關門。
  工作人員猜測該女子在白天就進入了景區,並滯留至事發時。但工作人員並未目擊該女子墜落的過程,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原標題:險 姑娘莫名墜下長城 滯留水關長城 從8米高處墜下受傷 被問原因欲言又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svhvj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