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莎娜
  一男子在馬路上趁人不備搶奪黃金項鏈,不料恰巧遇到出操的消防武警,逃跑過程中就地被擒。經湖南省株洲市蘆淞區檢察院提起公訴,法院近日以搶奪罪判處被告人李亮有期徒刑七個月,並處罰金5000元。
  24歲的李亮系湖南沅江人,因犯盜竊罪今年1月剛刑滿釋放。4月9日早晨六點半,李亮來到株洲市蘆淞區建設南路,看見女子歐某在斑馬線附近等紅燈,脖子上的黃金項鏈十分搶眼。因為之前打牌輸了錢,李亮便產生了搶歐某的黃金項鏈的想法。
  李亮趁歐某不備,迅速從其脖子後將黃金項鏈扯斷,歐某立刻本能呼喊:“有人搶劫!”蘆淞區某消防中隊的武警趙某恰巧出來前往九天市場出早操,聽到歐某的呼喊,趙某立即向李亮追去,不出幾十米,李亮就被趙某抓住,乖乖束手就擒。
  民警趕到現場後,李亮對其搶奪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易莎娜)  (原標題:趁人不備搶項鏈 恰遇武警被擒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svhvj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