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比漲0.固態硬碟1% 肉蛋價格持續上漲
  本報訊(記者賴偉行)國家統計局昨日公佈的最新數據顯示,上月CPI環比上漲0好房網.1%,同比上漲2.3%。相較而言,上月CPI環比略有上漲,同比漲幅與6月持平。記者發現,上半年較為萎靡的豬肉、鮮蛋價格持續反彈,“肉蛋賽跑”正成為近期市場價格走勢的一大特點。
  從環比數據看,7月份食品價新竹房屋格下降0.1%,非食品價格上漲0.1%。食品中,蛋、鮮菜、豬肉價格上漲較多,環比漲幅在0.7%~4.2%之間,但由於西瓜、葡萄等時令鮮果大量上市,價格環比下降6.3%,致使食品類價格略有下降。非食品中,七大類三漲三平一降,部分服務價格環比上漲較多。由於暑期旅游旺季,機票和旅行社收費價格環比上漲12.5%和5.7%,合計影響CPI上漲約0.10個百分點。
  從同比數據看,部分食品和服務價格漲幅較高。食品中,鮮果和蛋價格同比漲幅分別為20.1%和19.5%,合計影響CPI上漲約0.56個百分點。服務中,旅行社收費、家庭服務、飛機票和SD記憶卡學前教育等價格同比漲幅均超過5%。
  此外,國家統計局公佈的數據還顯示,7月份工業生產者出廠價格環比下降0.1%,降幅比6月份縮小0.1個百分點;同比下降0.9%,降幅比6月份縮小0.2個百分點,連續4個月收窄。工業生產者購進價格環比由降轉平,結束了今年以來環比6連降的走勢;工業生產者購進價格同比下降1.1%,同比降幅比6月份縮小0.4個百分點,連續4個月收窄。  (原標題:7月C隨身碟PI同比漲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svhvj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