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雲南魯甸8月22日電(王研、楊樹華)雲南省公安廳新聞辦公室22日發佈消息:20日,雲南省巧家縣公安局民警楊洪仟在“8·3”抗震救災工作中,駕車前mSATA往“重災區”包穀堖鄉途中突遇交通意外,不幸遇難,年僅49歲。 
  8月20日,按照巧家縣委關於“8·3”抗震救災的工作竹北買房子部署和在“重災區”包穀堖鄉仍有大批公安民警奮戰在救災一線的實際,根據工作安排,楊洪仟主動要求負責前往包穀堖鄉接回部分換班民警,當日13時41分,當楊洪仟駕車行駛至巧家縣崇溪鎮河玉村橋邊社馬樹河時,突發餘震,為避讓山上滾下的落石,車輛在緊急制動時駛離路面翻下15米高的河溝里,致楊洪仟不幸遇難。
  據瞭解,在“8·3”抗震救災工作中,楊洪仟情趣用品在負責運送保障物資工作中,為讓災區能得到及時的補給,冒著餘震和隨時有泥石流和滾石的危險,往返於災區和縣城之間,運送物資達1000餘件。  (原標題:雲南巧家縣公安局一民警在抗震救災途中不幸遇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svhvj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