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一架單引擎小型飛機於當地時間上周六(11月29日)發生故障,被迫緊急降落在一條公路上,所幸飛行員沒有受傷,也沒有造成地面上人員傷亡。
  當地時間11月29日下午,這架單引擎的塞斯納飛機準備飛往康涅狄格州哈特福特,在西哈特福市上空發生故障,於下午3點15分左右,被迫在連接Oakwood與新不列顛大街的公交專用道上降落。
  當局稱,飛機上僅有飛行員霍爾(Danny Hall),他沒有受傷。
  霍爾對空管員報告稱,飛機在飛行過程中突然發生故障,他希望緊急降落在沒有人與建築的空曠地帶,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找到了地方降落。他看到一條沒有汽車的公路,不知道為什麼路上沒有汽車。
  霍爾說,這是他第二次遭遇飛行意外事故,2008年,他的飛機也曾經因為引擎故障而降落在一條河中間。但是兩次飛行事故不會阻止他今後繼續飛行。  (原標題:美小型飛機遭遇故障緊急迫降公路 飛行員未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svhvj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