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活力早餐in王子 時間:99年12月下旬某一天清晨6:30in王子飯店7樓萬國百匯餐廳 活力早餐時間:6:30-10:00 3 訂做禮服50元+10%服務費 12月 好房網下旬的某一天清晨  一透早天還沒亮就帶著謙來?有巢氏房屋禸﹞O早餐約會 別以為我們倆是早睡早起的乖寶寶 12月的謙一整個日 小型辦公室夜大顛倒 這天是徹夜未眠直接來吃早餐的 吃完早餐後回家才開始睡掛 到最近終於終結了這樣晝伏夜出 系統傢俱的生活回歸正常 不然我都覺得跟謙根本是生活在另一個自己的世界裏 往年每年的年度渡假裡最懷念的莫過於飯店的豐盛早 房屋二胎餐 也好久沒帶小謙出遠門了  年底要結束前帶謙來王子飯店享受一下渡假的豐盛早餐 這隻小傢伙上個月的日夜顛倒真的把我折騰的很慘 放?信用卡代償痕漸掑挬X乎是一整天睡覺 而工作天卻常常是一整天沒闔眼 體力精神都很差  所以才想來吃頓營養又豐盛的早餐 早餐裏最讚的大概就是熱騰騰剛出爐的麵包了 樣 住商房屋式總類多到數不清 謙也吵著要吃 先拿個杯子蛋糕讓他裹腹 營養的五穀粉 我最愛的牛奶燕麥 可口的鬆餅 現煎的培根 早餐香腸 美式火腿 中式炒飯 中式熱炒 港式粥品 中式小菜 中式涼菜 果汁飲料?賣屋?
水果區 小寶貝先就定位了 拿完餐點後要開始享受我的活力早餐囉 小謙謙喝燕麥粥 小謙謙喝果汁 小謙謙吃炒飯 生活中偶爾早起享受一下渡假的心情 讓營養豐盛的早餐揭開一天的序幕也是一次難得又難忘的經驗?澎湖民宿M回憶~  .
arrow
arrow

    ijsvhvj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