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配戴五色線的功效 ~ 五色線,是佛教及道教中常用的開運寶物,在佛教的說法,五色線的綠、紅、黃、白、黑,象徵如來佛的五種法門:信、進、念、定、慧;而傳統道教的說法,五色則分別代表:木、火、土、金、水五行, 好房網以及東、西、南、北、中五方。 關於五色線的一些開運法:大悲心陀羅尼經記載,觀世音菩薩告訴大梵王:「先誦持大悲咒五遍, 房屋出租並取白、藍、黑、紅、黃五色線,合成一條繩索,再誦大悲咒二十一遍,每誦一次作一個結,共結成二十一個結,將之繫於頸項,有不可思議的神妙功效。」因 室內裝潢為在佛經裏,五色線也代表著金剛界的五佛,身戴五色線時,觀想:西方阿彌陀佛、南方寶生佛、北方不空成就佛、東方阿閃佛、中央大日如來佛,五方大佛的佛光照射,可得金剛五?建築設計銴j佛護身。此外,五色線除了可以開運保平安之外,同時也有「常逢善友、資具財食常得豐足、意欲所求皆悉稱逐」等佛教所說的十五種好處。民間習俗上,五色線也可以帶來好人緣、好姻緣,例如: 賣屋未婚女性可以選擇在有月光的晚上,對著月亮誠心的祈求帶來好姻緣,然後將五色線戴在手上,可以增進好姻緣。嬰兒滿月的時候,在浴盆中放置五色線,讓小嬰兒的手抓著,則有五方人緣皆能牽線增加人緣,長大求職取功名自然有人牽成?裝潢C當然,不論男女只要隨身佩帶五色線,都能夠經常感到心情平和寧靜、散發親切的魅力;所以也容易獲得貴人幫助。五色線可以帶在手上當手鍊,也可以做成項鍊,或者隨身攜帶在上衣口袋中、包包裡也可以;不過,要特別提醒的是:佩帶五色線有些規矩:1 借貸.掛上去的時候,禁止開口說話:無論你是要當手環還是項鍊,或者繫在公事包上,戴上去的時候,要禁止開口說話,保持肅穆誠敬的心。2.如果要增加異性緣的,一定要在月光下戴上去,效果才會比較好。3.五色線不可以任意折斷或丟棄,如果斷了或不要用了,請用紅紙包起來?會場佈置A妥善收藏好,或者也可以拿到廟裏燒掉即可。 4.在佛經裏,五色線也代表著金剛界的五佛,身戴五色線時,觀想:西方阿彌陀佛、南方寶生佛、北方不空成就佛、東方阿閃佛、中央大日如來佛,五方大佛的佛光照射,可得金剛五方大佛護身。 5.五色線除了可以開運保平安之外,同時也有「常逢善友、資具財食?借貸`得豐足、意欲所求皆悉稱逐」等佛教所說的十五種好處。 6.五色線也可以帶來好人緣、好姻緣,例如:未婚女性可以選擇在有月光的晚上,對著月亮誠心的祈求帶來好姻緣,然後將五色線戴在手上,可以增進好姻緣。 7.不論男女,只要隨身佩帶五色線,都能夠經常感到心情平和寧靜、散發親切的魅力;所以也容易獲得貴人幫助。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svhvj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